close

 

哈摟~大家好

我是HAPPYHAIR桃園藝文店設計師ALVIN

經歷:

Sassoon Academy 英國沙宣學院經典剪裁(畢)

TIGI台灣國際學院精剪(畢)

德國WELLA染髮高級班(畢)

參賽2016四十髮藝大賞

義大利EMME公關大使

2016植村秀御用造型師

2016曲線燙髮研習

空服員指定造型師

2017植村秀御用造型師

3D剪髮技術師

 

服務項目:染護

 

櫻花:染完想呈現出氣質又帶點浪漫的感覺

因為櫻花膚色偏白於是我幫她選了一個非常低調深咖啡色,但是又不是深到看不到顏色的那種

吹整造型我幫她做了一個魅惑波紋大捲

怎麼樣是不是真的覺得很美,不管是要氣質還是要浪漫,都可以喔

不知道眼尖的的各位網友有沒有發現染完頭髮很有光澤??

因為我還幫她做了本公司針對染髮所特別研發出的究極の潤彩護髮組

 

服務項目:染護

 

AngelTsai:我想要染完褪色後不要太亮不要帶紅,平常我都不太做造型大多數都是自然直髮,可是我想要看起來年輕可愛點

OK!我聽到關鍵字了!!那就是『褪色』後不要太亮,沒錯就是『褪色』兩個字

為什麼會是『褪色』兩個字,因為往往剛染完的亮度and髮色,是跟預期中的一樣

但是!經過一兩個月的洗髮,顏色會褪的比較亮甚至跑色

所以一般我在染髮前我很仔細的聆聽客戶的需求和想法,藉此來給最完美的建議

這次我所選擇的顏色是『霧感冷咖啡』,為什麼我要選這個顏色?

因為霧感會讓比較偏黃的肌膚看起來比較不會蠟黃(偏白的意思)

至於冷咖啡呢?也就是紅色素比較少的咖啡色(咖啡色是最不易退成太亮的顏色)

護髮的部分我幫她選擇了日本時光奇蹟的頂級套餐,因為Angel的頭髮比較偏細,而時光奇蹟主打『抗氧化』

因為我們用從藍莓裡面萃取的青花素and存在頭髮裡面的重脂質18MEA,藉此讓頭髮達到青春柔順與光澤。

 

服務項目:剪染護

小孟: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走進來和走出去要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剪裁:英式BOB經典髮型(後短前長)

染髮:絢麗亮棕色+直線條細部挑染,亮棕色可讓整體造型變輕盈,直線條細部挑染可突顯出經典BOB外輪廓的線條(後短前長)

護髮:鉑金璀璨結構式護髮組,主要針對四到五級受損髮量身打造。

內容:鉑金(超導體,快速滲透)角蛋白氨基酸(業界唯一獨家配方,分子量更細小。真髮粹取/重塑髮絲裡外結構)

         神經醯胺(灌注水分超保濕)膽固醇(鎖水大王不乾枯)

服務項目:漂染

奈奈:想要有點狂又不要太狂的顏色

染髮:先漂褪髮色2~3次,分兩層做挑染,顏色部分我刻意選紅跟藍紫色(新的一年大紅大紫一下

         不用擔心顏色會不會太狂因為我把最顯眼的藍紫色藏在內層,所以如果沒有刻意撥開只會若隱若現

護髮:一樣選擇究極の潤彩護髮組

 

 

 

另代一提為了回饋空服員們的大力推薦

即日起至12/31空服員來店消費出示員工證打卡簽到皆可享燙、染、護、養護折優惠

 

 

Happy hair藝文店

 

Alvin設計師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91號

☎️03-3160948

📱0989616515

 

FB_logo_zps34ad060e-2

line@us

ad03

arrow
arrow

    艾爾文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